搶先入主最佳機會,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參與Barrett-Jackson跑車拍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10星期五)
為紀念Corvette Z06參加24小時利曼耐久賽50週年,全球限量500輛的2011年式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碳纖維特仕版,今年夏天將在北美開放接單。在此之前,在享譽國際的美國Barrett-Jackson跑車拍賣會上,四月初就會進行全球第一輛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之拍賣。

能夠順利喊價獲得全球第一輛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的有力人士,也將獲邀參觀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GM跑車裝配中心,這裡同時也是手工打造LS7與LS9引擎,分別使用於Z06與ZR1跑車的地方。

更令人感動的是,獲得全球第一輛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的有力人士,同時也將邀請至Bowling Green車輛裝配廠,親眼目睹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駛出生產線。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