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道出不給Red Bull提供引擎原因:McLAREN不同意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0星期五)
M-BENZ不提供引擎給Red Bull,原來是McLAREN從中作梗?
Red Bull車隊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的運動顧問Helmut Marko上週表示,M-BENZ當初拒絕了Red Bull的合作要求,原因是他們後怕如果提供給Red Bull車隊引擎,那麼很有可能會在賽道上被Red Bull戰車甩在身後。

對此M-BENZ發言人出面予以了否認,並道出了其中的真正原因,並非M-BENZ不想提供引擎給Red Bull,而是作為M-BENZ的唯一合作夥伴McLAREN車隊不同意。「McLAREN車隊是我們唯一的合作夥伴,他們不同意。M-BENZ本非常樂意租售引擎給Red Bull,這些事實Red Bull是知道的。」這位發言人如此表示。

Helmut Marko還聲稱M-BENZ此目的是為了維持現有的引擎優勢,因為現在引擎發展已經被凍結,對此M-BENZ發言人也給予了否認:「我們的工程師所作的一切都是按照FIA的規則嚴格執行的,這一點也得到FIA的確認。」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