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海世博會焦點,GM/上汽集團進行EN-V概念車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10星期四)
GM集團日前宣佈透過與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簡稱SAIC),EN-V(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都會用概念車,將會在2010年上海世博會進行展示。終於EN-V都會用概念車在中國首演,預告將成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汽車館的環保焦點。

透過EN-V都會用概念車展示2030年未來交通之環保遠景,更成為未來環保交通工具能否成真之重要概念作品。EN-V都會用概念車不僅是未來城市交通願景能否成真的關鍵技術,更代表著汽車產業將會再一次產生革命。

EN-V都會用概念車融入「動力電力化」與「車輛溝通網路」兩大嶄新汽車DNA,力求能夠幫助人類在全球城市化的過程當中,真正實現車輛零排放與零交通事故之遠大目標,遠離對石油的依賴與遠離交通阻塞,更希望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感與駕駛樂趣。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