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LERS俄羅斯車廠將投產JEEP運動休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0星期四)
不久前,受到俄羅斯政府扶植的SOLLERS集團,剛剛與義大利FIAT集團簽約合作,合作雙方將組成戰略聯盟,並且在俄羅斯境內擴大新車生產規模,而當時俄羅斯總理普丁還親自到場見證,不難想見未來FIAT集團可在此一架構下所享有的優勢。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義大利FIAT集團,著眼於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多變的行車環境與氣候因素,將與SOLLERS集團合作,率先於當地投產包括JEEP品牌新車,包括JEEP Patriot與Compass車系在內。

日前,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與SOLLER集團執行長Vadim Shvetso簽約合作時,就向普丁保證將在當地率先投產售價較為平實的運動休旅新車,而在去年義大利FIAT集團入股美國CHRYSLER Group之後,在俄羅斯境內投產JEEP新車便成為可以直接實現的夢想。

SOLLERS將在位於Naberezhnye Chelny市區建立的整車廠,投產JEEP Patriot與Compass新車,合作雙方更為此成立稱為Fiat-Sollers auto alliance的聯盟,該廠目前具備每年生產50萬輛的新車年產能,即將投產的JEEP品牌新車將佔據約三成的產能規模,首批投產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2.0L與2.4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