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最先進XWD,3月25日SAAB 9-3X正式進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5/2010星期四)
2009年第四季SAAB總代理商富引進全新四輪驅動的新9-3X,未演即售罄。而持續累積的手上訂單,在配額有限的強烈需求下,台灣商富硬是搶到正的10年式新車業已到港,除了半數已賣出,台灣SAAB更安排全國都會據點的同步上市與試乘會,讓久候的潛客,實際體驗這部配有當今最先進的XWD全輪傳動系統,所提供無與倫比的駕馭樂趣。

9-3X有別於一般傳統的SUV,是輕off-road又兼具轎式休旅的跨界四驅,底盤調高35mm充裕應付崎嶇路面。大膽前衞的外觀包覆越野組件,極具個人強烈的流行混搭色彩,為了讓行駛在鬆軟泥濘地上能有效保護,前後保桿均以灰黑顆粒抛光處理與同質感的側裙、輪拱護板形成一氣,這也突顯9-3X崢嶸的外貌顯質。

一套高智慧型的主動系統,能持續不斷分配扭力在前後軸與兩後輪間,在各種路況下釋放最適當的穩定性與抓地力,這就是9-3X最具特色的「SAAB XWD全時四驅系統」。配備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將不同扭力分配給左右後輪,掌握最佳的全輪傳動駕駛樂趣。為了讓乘客輕易置放多樣旅外用品,9-3X的空間運用獨到。整合後懸吊設計,讓行李艙平整如方盒,創造出後座椅背直立477L,打平則高達1331L驚人的超大容量。

新到港的正2010年式SAAB 9-3X精彩生活價新台幣233萬元,總代理商富特別以現金價新台幣218萬元回饋給消費者。9-3X於3月25日起SAAB都會展點同步上市,實際體驗試乘也同步展開,預約可洽SAAB全國展示中心。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