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起,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將舉辦MotoGP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10星期四)
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Motorland Aragon西班牙賽車場與Dorna Sports日前正式簽署合約,確定將從2010年MotoGP賽季開始算起,連續五年在此舉辦MotoGP賽事。

全名為Aragon Grand Prix之全新西班牙MotoGP賽事,將成為2010年MotoGP賽季的第14站。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主席Marcelino Iglesias表示,成為MotoGP賽季的其中一站,清楚表明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將站上世界的舞台,就從2010年九月份開始。

Dorna Sports總裁Carmelo Ezpeleta表示,很榮興能夠與Motorland Aragon賽車場簽署合約,這是一個很棒的賽車場,在電子設備與硬體設備更新充足之後,就可以辦一場好的MotoGP賽事。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