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軍空降,KTM Freeride電動車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10星期四)
先前已經為各位報導過,KTM即將在2010年東京機車大展中,首度進軍電動摩托車領域,展出supermoto與enduro兩款電動摩托車,稱為KTM Freeride;而在2010年東京機車大展已經展開的此刻,這兩款重要車型立刻於歐洲各大二輪媒體清楚現身,相同骨架與動力系統所組成的supermoto與enduro雙車型,可說是KTM重要的里程碑。

根據KTM表示早在2008年10月便已經完成原型車的打造,除了相同採用經典的雙菱形鋁合金車架搭配剛管結構,以及WP前叉之外,enduro車型的前21吋後18吋輪圈配置(街胎與巧克力胎的不同)更是跟其他KTM車型相仿,加上BMX型式的龍頭握把設計,大致上保留許多市售車型的元素,不過車殼的設計增添許多以往少見的科技風格。

而動力系統以電動馬達取代原本的引擎,能夠輸出的動力相當於30hp最大馬力與27.6kgm峰值扭力;根據KTM初步的預估售價為一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2.5萬元),以電動街車已經相當成熟的北美市場來看,這樣的訂位比目前ZERO車系還高,不過掛上KTM橘色塗裝之後,未來若是正式宣布量產,相信會是行家蒐藏的高級玩具。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