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太陽馬戲團,INFINITI品牌形象再提升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25/2010星期四)
INFINITI於日前宣佈,晉身世界知名團體─太陽馬戲團的官方贊助商。此舉同時為雙方劃下新的里程碑。

INFINITI全球商業單位副總兼領導人Toru Saito說:「這次的贊助,彰顯INFINITI不只是高級車的代名詞,更給予客戶個人化典範,展現對世界的尊重。」

INFINITI先前對太陽馬戲團於加拿大、俄羅斯、韓國和中東的贊助活動,讓INFINITI在包含美國、加拿大、西歐、俄羅斯等地超過180場次的巡迴展,和三場在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的演出,贏得總計超過5.4億人次的驚人曝光率。

INFINITI全球商業單位行銷主任Jon Brancheau說道:「太陽馬戲團和INFINITI間自然的合作關係,讓兩個品牌得以彼此激盪靈感,並在不同的領域得到體現;我們的目標在讓INFINITI不只是交通工具,而能更深一層地帶客戶到他們到心裡所嚮往。相信這次的結盟,能加深我們品牌在客戶心中的形象。」

太陽馬戲團的資深主任Ryan Sandilands說道:「一間公司,只跟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我們太陽馬戲團很期待這次與INFINITI的關係拓展;幾年來和INFINITI Canada的成功合作,讓我們更迫不及待能與世界各地的INFINITI買家,一同激發創造力和強烈的情感。」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