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對2010年信心十足,不排除有站上頒獎台的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0星期四)
Vijay Mallya表示Force India車隊在今年要站上頒獎台是非常有機會的。
Force India對2010年的前景信心十足,車隊老闆Vijay Mallya表示不排除本賽季登台的可能性。在巴林舉行的開幕站中,Adrian Sutil和Vitantonio Liuzzi均表現出了強大的競爭力,其中Vitantonio Liuzzi以第9名完賽,幫助車隊拿到了2分。

Vijay Mallya表示,自接手車隊開始,Force India便一步一個腳印沿著目標前行。「我認為我們當前所處的狀態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所有一切都按照計畫在進行。」Vijay Mallya談到:「2009年,我曾說過我們應該偶爾能拿些積分,結果我們取得了13分,這是值得尊敬的。而今年,我則講我們應該能頻繁得分,結果我們第一場比賽就已經開張了,經常得分的機會是非常大的,即便站上一次或者兩次頒獎台,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