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最新車用監控系統,NVR4200V輕易掌握車隊動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5/2010星期四)
即將於4月2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的台北國際安控設備展SecuTech Taipei 2010,可是世界三大安控設備展,而全球知名安防監控設備廠商精益科技(Plustek Inc.)將展出自行研發、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台適用於各式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車用NVR (Networking Video Recorder);並將與合作廠商漢名科技(Hantek Technology)及益網科技 (EtherWAN)聯合展出車用NVR搭配車隊監控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

NVR4200V為業界首款移動式車載網路型影音錄影系統,專為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震動頻繁的特性所設計。其抗震、耐高溫的設計,能克服車輛行進中巔簸的惡劣環境;使用H.264先進壓縮技術配合聲音錄音整合,可以不間斷地連續錄音錄影 18 天,為使用者打造滴水不漏、全天候的監控網絡。除此之外,NVR 4200V更能結合票證讀卡機、車輛行車紀錄器與電池結電控制器,收集乘客乘車資訊與行車路徑資料,透過專業的資料分析,有效提升資源網路共享系統的效能。或是搭配GPS衛星定位系統及無線傳輸裝置,清楚掌握車隊的行進狀況,遇到突發事件時能即時應變,將生命財產的損失降至最低。

日前NVR4200V更受到台灣北部客運公司青睞,已成功運用在該公司的部份車輛上,能清晰儲存公車行進間動態影像的高品質備受業者肯定。未來預計將陸續與台灣中南部客運業者配合,加強「車輛安全監控」概念的推廣。

除了擁有上述的多項產品優勢之外,NVR4200V更通過了多項國際安規認證,如規範輸入歐洲國家之汽機車及其安全零配件產品之E4法規、震動測試規範ISO 16750-3,以及鐵路車輛用電子設備標準IEC 60571及EN 50155等,讓乘客的生命安全多一份保障。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