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瑞麒品牌G2全新乘用新車原型即將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0星期四)
在去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安徽奇瑞集團首度以多品牌戰略正式參展之後,中國甚至全球車壇都在注意奇瑞旗下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瑞麒RIICH接下來的動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可望成為將來市售版瑞麒RIICH G2的全新中小型乘用新車原型,可望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在不久之後進一步豐富品牌旗下乘用車產品陣容!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曾經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出現的Shooting Sport三門掀背轎跑概念車款,將成為瑞麒G2乘用車系的設計原型,而且所搭載的平台也將成為未來下一代奇瑞A3車系的後繼新車基礎,但依照今後的多品牌戰略,奇瑞集團希望新一代A3中型房車與衍生產品,未來可以改掛瑞麒RIICH品牌以提升其形象。

當時展出的Shooting Sport三門掀背轎跑概念車款車身尺碼為4140×1824×1379mm,軸距為2500mm,這款概念原型車於奇瑞原廠代號為A01D,而且其底盤大小幾乎也與現行奇瑞 A3相當,但未來可望成為瑞麒RIICH G2新車的原型,並且一口氣推出包括三廂四門房車、雙門轎跑車(奇瑞A6CC量產市售版)、五門掀背車、五門旅行車與轎旅車、跨界休旅車等等多元化的產品。

當初這輛奇瑞Shooting Sport三門掀背轎跑概念車由該集團位於義大利都靈的歐洲設計中心打造,而預計量產新車的車頭造型將以A6CC為師,並且融合 Shooting Sport概念車的運動化風格,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