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Coupe Concept現身!嘻哈團體N-Dubz音樂錄影帶更具特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5/2010星期四)
於嘻哈饒舌藝人的音樂影帶中,歌手、穿著清涼的辣妹、價值非凡的稀有車款或超跑,乃是基本的必備元素,不過此次知名嘻哈團體N-Dubz決定來點不同,在其最新的音樂錄影帶中,力邀RENAULT Megane Coupe Concept此概念車型前來助陣!

曾獲得英國MOBO-award大獎肯定的嘻哈團體N-Dubz,在其Against All Odds此白金專輯中的第三首主打歌〝Say It's Over〞中,拍攝音樂錄影帶之際,決定找尋一未來概念車款,經過百般挑選,最後選定了曾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Megane Coupe Concept概念車,其特殊的「蜻蜓翼」車門開啟方式,與極為前衛與未來的車身造型,完全符合此音樂錄影帶的要求,而當製作團隊對RENAULT提出要求後,RENAULT原廠也大方的答應,相信此次對雙方而言,是個雙贏的曝光效果。

在此專輯前兩張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中,於YouTube平台上已累積了超過一千萬次的點閱率,而此全新MV現身、加上Megane Coupe Concept概念車的加持,本週僅曝光數日,便已迅速累積了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