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現蹤?全新FORD Fiesta雙尾管鋼砲歐洲路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10星期四)
全新FORD Fiesta在One FORD策略下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熱銷全球市場,驕傲呈現FORD在科技、動力、設計等面向所進行的努力,而其優異的操控底子更是讓許多車迷滿意。


令性能車迷期待的是,不久之前,疑似鋼砲版全新Fiesta在歐洲現身,可惜礙於該圖片版權不能使用,但是大喇喇的程度連FORD logo都未加以掩飾,車尾的雙出式排氣尾管,搭配尺碼加大的輪圈與後擾流尾翼,性能化之外觀不言可喻。

2010年日內瓦車展前夕,FORD向海外媒體證實將開發搭載新世代EcoBoost引擎的全新Focus高性能版,結合渦輪增壓系統與缸內直噴兩大引擎技術,提供上乘的高度駕馭樂趣。

鋼砲版全新Fiesta一但確定問世,採用新世代EcoBoost引擎的機會極高,更以2.0L排氣量出現之機會最為濃厚,此具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30hp,最大扭力23.5kgm更於引擎轉速達到2500rpm便可湧現,搭配鋼砲版全新Fiesta,駕駛表現絕對相當過癮。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