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ayenne?PORSCHE說…別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5/2010星期四)
有鑑於VW集團在SUV級距車型中,與PORSCHE的合作關係,當VW集團下不斷有著小型LSUV問世的動作,那…會有Baby Cayenne的打算嗎?

其實此消息早於過往便曾於車壇間流傳,不過由於近來新世代Cayenne於日內瓦車展現身,再度炒熱此八卦傳說,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PORSCHE否定了此計畫的可行性。

消息指出,目前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Cayenne,銷售量佔了PORSCHE全品牌一半左右,如果另外打造身型與定位小於Cayenne的另一輛休旅車款,將會影響到自身Cayenne車系的銷售表現,對於擴展新客戶,似乎沒有太大幫助。

也因此,PORSCHE認為,與其拓展新休旅車型,還不若增加Cayenne車系的車型陣容選擇,也因此在全新第二代Cayenne車型上,除了原有汽柴油動力規格外,還增加了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相信除了呼應當前替代能源潮流外,一方面也基於上述論點。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