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st進軍中原?2011年式新動力FORD Edge即將引進中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0星期四)
不久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FORD集團今年起在全球主要市場推展新世代環保節能高效動力EcoBoost的計畫,將包括今年度於長安福特投產搭載該系列動力系統的FORD Focus與Mondeo國產乘用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ORD集團希望擴大今後EcoBoost動力系統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與產品覆蓋比例,其中已經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美規跨界休旅車 FORD Edge,最遲在今年第四季將於當地銷售搭載這具動力心臟的新車。

現行2010年式引進中國市場銷售的FORD Edge跨界休旅車,主要搭載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但鑑於當地市場對於小排氣量車型提供較低的稅率與規費,引進高效能小排氣量動力心臟,將成為今後拓展中國市場佔有率的重要戰略。

最快在2011年式新車上,中國當地消費者就可以在授權通路,購買搭載新世代EcoBoost汽油2.0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Edge跨界休旅新車,這具引擎具備達到23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以及強達33kgm的峰值扭力。

目前搭載汽油3.5L V6引擎的2010年式FORD Edge跨界休旅車,在中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53.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50.17萬元。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