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現身,北美PANOZ手工再造Abruzzi跑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10星期四)
成立於1989年的北美手工跑車廠PANOZ自從在2004年推出市售版本Esperante GT跑車之後,日前在12 Hours of Sebring賽事中,PANOZ品牌創辦人的父親,目前經營跑車與製藥雙棲事業的Don Panoz終於是發表了最新的跑車計劃,確定將在六月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發表全新的Abruzzi跑車。

儘管目前Abruzzi跑車的訊息僅限於一張設計草圖,不過根據消息指出,由於PANOZ最早計劃打造的純競技用跑車原型,因為量產市售跑車的計劃插入而取消,而該取代的跑車事實上也具備GT2等級大賽的實力,因此PANOZ才確定定名為Abruzzi跑車計劃繼續執行。

Abruzzi跑車的設計許多細節參考了先前的Esperante GT跑車,而PANOZ在此階段也表示,未來Abruzzi不排除會成為公司的第二款車型或是取代Esperante車系,而Abruzzi之名事實上也是曲源自義大利中南部地名,該地區先前曾受到天然災害的侵襲,希望PANOZ能夠為此名帶來更多的好運。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