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組織主席不對盤?Michael Schumacher仍未重返GPDA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0星期四)
F1天王Michael Schumacher直到現在還沒有重返GPDA的組織運作。
Michael Schumacher對於是否加入GPDA(F1車手協會)仍然猶豫不定,德國媒體指出這是因為Michael Schumacher與現任GPDA主席Pedro de la Rosa不對盤。GPDA致力於提高車手比賽時的安全,但據德國媒體稱,Michael Schumacher是目前唯一沒有加盟GPDA的F1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仍然支援GPDA的工作,但他並沒有決定是否重新入會。」Michael Schumacher的女發言人說到:「無論如何,他領導該組織很多年了,現在他希望其他人繼續做下去。」

一些德國媒體指出,Michael Schumacher與現任GPDA主席西班牙車手Pedro de la Rosa不和。不過Pedro de la Rosa今年在成為F1正式車手後,正在考慮辭去GPDA主席職位。而為什麼這兩人會不合呢?起因是2006年摩納哥站Michael Schumacher在排位賽中偽造撞車詭計,Pedro de la Rosa曾因對此抗議而退出GPDA。


 
 
03/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