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改裝新選擇!HOFELE A8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10星期二)
來自德國的HOFELE改裝大廠動作果然快,在今年日內瓦車展ABT推出了A8專屬改裝套件後,HOFELE也接著於日前推出全新世代A8專屬改裝套件,同樣針對動力、外觀與內裝等多方面加以改造,提升車輛的專屬個性與性能。

HOFELE於官方資料中表示,針對主力汽油車型4.2L FSI,換上自行編寫的ECU之後,此具V8引擎可輸出400ps最大馬力,與高達48.5kgm的峰值扭力,至於另一具4.2 TDI V8共軌柴油引擎經過改造後,最大馬力也可提升至395hp水準,峰值扭力可達89.8kgm;經過如此戰鬥力提升後,HOFELE宣稱依舊可保有水準以上的油耗經濟性,平均油耗約介於10.5-13.2km/L之間。

對應提升的動力,HOFELE也針對A8制動系統加以強化,原有的通風式碟盤可換成陶瓷材質,並加載六活塞煞車卡鉗對應;高性能煞車系統外部則搭配全新鋁合金輕量輪圈,尺碼為前9.5×20、後10×20吋。

外觀部分除了格柵式水箱罩以外,重新設計的前左右氣壩、側裙、後下擾流等,當然還有前葉子板上那大開口的散熱孔等,皆是HOFELE提供給新A8車主專屬的改裝套件。

車室內則主要以跑車化方向盤、Alcantara類麂皮此材質供車主選擇包覆。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