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量產10萬輛,CHEVROLET Camaro二月份銷售傲視美國跑車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9/2010星期二)
根據GM集團最新公佈之資訊顯示,藉由電影變形金剛聲名大噪之CHEVROLET Camaro,今年二月份於美國創下單月銷售量6,482輛之佳績,傲視美國跑車市場。

與今年一月份相較,Camaro銷售量成長21%,更讓Camaro銷售量連續第九個月力壓FORD Mustang、NISSAN 370Z與DODGE Challenger等同級對手。CHEVROLET跑車市場經理John Fitzpatrick表示,在冬季過後,跑車市場銷售會有所成長,是可以被預期的,但是Camaro銷售量持續成長,的確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其中,在德州、加州與佛羅里達州佔Camaro二月份銷售量25%,Camaro前十大銷售排行榜,德州佔了六個席次。更重要的是,Camaro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喜愛CHEVROLET品牌,全新車型更累積量產達到10萬輛。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