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UELL菁英加入,北美ZERO電動摩托車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9/2010星期二)
自從HARLEY-DAVIDSON正式宣布旗下的子品牌BUELL停止運作之後,品牌創辦人Erik Buell仍然以Erik Buell Racing為後續,除了繼續服務BUELL車主之外,也持續以賽車模式,少量的開發新車型販售給獨立車隊,雖然規模與以前是大不同,不過BUELL摩托車的精神仍然得以維持;而正當創辦人正努力維持品牌後續的同時,另一位前BUELL品牌靈魂人物也在日前找到了新的舞台,也許有可能以不同的型式重現BUELL經典。

另外一個北美摩托車品牌規模雖小,但是已經算是相當知名,ZERO電動摩托車日前正式宣布,將雇用前BUELL品牌的工程部副總裁,也就是陪伴BUELL品牌走過風光14年的Abe Askenazi。

Abe Askenazi是何許人也?除了曾經在雜誌有"Ask Abe"專欄之外,BUELL品牌從概念車到量產車,總計有26款摩托車的開發團隊是由Abe Askenazi率領,這14年之間為BUELL品牌以及HARLEY-DAVIDSON賺進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而Abe本人也擁有一項前機械碟煞的發明專利,並且其擅長開發的輕量化輪圈設計、油箱設計,都將提供給ZERO電動摩托車新的啟發。

Abe Askenazi將以昔日BUELL產品設計以及科技的工程背景,以及曾經在BUELL品牌擔任過資深分析總工程師、測試與結構等單位主管的豐厚經歷來帶領ZERO的設計與工程團隊;根據ZERO電動摩托車CEO Gene Banman表示:「Abe的加入將使品牌在工程與領導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他不同的背景使我們相當印象深刻,並且BUELL曾經的豐功偉業也讓我們更加期待Abe能與ZERO擦出不同的火花。」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