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YF Sonata將掛上「北京現代i40」之名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9/2010星期二)
儘管全新一代的HYUNDAI YF Sonata已經在包括韓國本土與北美汽車市場發售,而這款新車更將成為未來進軍中國大陸國產中大型房車級距,與當地級距銷售冠軍廣汽本田雅閣與豐田凱美瑞競爭的重要產品!

儘管在即將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北京現代的會場還是會展出原廠款式的 HYUNDAI YF Sonata,不過鑑於未來貫徹新世代i-Series的命名法則,預計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國產化上市的這款新車,屆時將掛上北京現代 HYUNDAI i40之名發售,而且依照目前北京現代的產能規劃,這款新車將在北京現代第二整車廠投產,而且預計初期每年生產新車約五萬輛左右。

另外這款新車目前已經以「YFc」為代號,比照過去的北京現代悅動HDC與領翔NFC同樣將進行在地化的修改,以更符合當地市場需求與消費口味,而動力配置方面將比照韓國國內版本,提供排氣量分別為2.0L與2.4L的原廠Theta II噴射引擎,而依照北京現代的計畫預計新車的動力效能,至少將比現行的領翔NFC平均節省11%的油耗。

依照韓國原廠的戰略,HYUNDAI YF Sonata車系在歐洲也將稱為i40,不過在澳洲市場將名為HYUNDAI i45。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