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持續熱銷!FORD盤據美國中型房車市場銷售龍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10星期二)
目前身為美國最省油中型房車的FORD Fusion,衝此名號果然於市場中攻城掠地,從今年以來,兩個月內除了銷售表現搶眼外,根據統計,所吸引的買家有高達六成皆為首次購買FORD品牌車款的全新客戶,展現出Fusion車系的空前吸引力。

全新Fusion車系於今年2月份的銷售數字中,除了較上個月進步6個百分點以外,較去年同期更進步了六成,而其中購買Fusion Hybrid車款的消費者,於2月份中更有高達82%為首次購買FORD品牌車款者,相較於今年元月有著12%的成長,相較於2009年同期則有19%的進步。

相較於對手如HONDA Accord、TOYOTA Camry與NISSAN Altima,FORD Fusion表現持續盤據暢銷龍虎榜冠軍,其中Fusion Hybrid更佔了達兩成的銷售比例,分析其車主,更有超過六成的車主先前為進口品牌車主,包含HONDA、NISSAN與TOYOTA等。

由於Fusion的熱賣,使得FORD於中型房車市場的市佔率急速升高,達到12.2%,相較於去年已成長了4.4%。

於去年3月推出的全新世代Fusion,導入市場後不斷締造銷售紀錄,於2009年整年度累積了180,671輛銷售量,成長了22%之多,也讓FORD於此市場中的市佔率從原先7%提升至10.5%,進步幅度之驚人前所未有。

而在今年前兩個月,2010年式的Fusion依舊獨領風騷,其中Hybrid車型更贏得了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讓其銷售表現如虎添翼,今年整年度的表現如何,更是令人期待。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