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已對他表示歉意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0星期二)
Nick Heidfeld透露Michael Schumacher已經為了搶佔了他的位置而道歉。
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在退休3年後決定在2010年賽季加盟Mercedes-GP復出,與Nico Rosberg組成全德國車手陣容。車王的到來讓32歲的Nick Heidfeld被迫讓位,最終只能成為Mercedes-GP的第三車手,為此,Nick Heidfeld表示車王已對他表示歉意。

「McLAREN本想簽下我,談判已經接近尾聲,但這時Jenson Button與Ross Brawn談判破裂,然後Jenson Button轉投McLAREN,但是我決定等著Mercedes-Benz。」Nick Heidfeld如此表示。當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傳言達到頂峰時,Nick Heidfeld與他通了電話,車王表示他對復出是認真的。

「當我們首次在Jerez賽道試車時,他對取代我的位置略表歉意。這是一種令人愉快的示意,如果換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Nick Heidfeld談到:「對於2011年賽季,我看到了重獲參賽席位的機會。當前我將全神貫注於Mercedes-GP的工作,將如何發展,我們等著看吧。」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