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北台中經銷商邑獅汽車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0星期二)
為提供全台PEUGEOT獅友們完善及便利的服務,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以積極的態度、穩健的步伐持續拓展台灣市場的服務版圖。繼2009年陸續開幕的三重國聯汽車及高雄高獅聯合據點外,寶嘉聯合更於2010年開春在台中成立第二家銷售據點– 邑獅汽車,將提供北台中地區獅友們銷售及售後維修服務的新據點。

經過2009年全球金融風暴後,各界無不期待春燕來臨,期望市場景氣可逐步上升;寶嘉聯合對此也保持樂觀期盼之展望,不僅引進多款新車,更將穩健踏實地擴增服務據點。而因應台中縣市車主需求,提供更便利地銷售、維修服務,自去年底寶嘉聯合即積極搜尋合適地點且廣招人才,期望能提供獅友們專業且優質的服務。北台中邑獅汽車不僅網羅台中縣市銷售菁英及優秀的技術團隊外,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展示中心依循法國原廠Blue Box設計概念,醒目且富設計感的外觀建築、挑高明亮的賞車空間及貼心舒適的貴賓休息區,讓每一位踏進展示中心的獅友們皆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氛圍。

開幕當天,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及執行董事呂禮正親臨現場祝賀台中第二個展示中心正式成立,並主持開幕儀式;葉董事長於致詞時表示:2010年將為寶嘉聯合代理PEUGEOT汽車後另一嶄新的開始,不僅與法國原廠同步,呈現全新企業識別外,更將推出多款全新車,完整的產品線提供獅友們更多元化的購車需求;而全新開幕的邑獅汽車,遵循法國原廠規範及定期之技術培訓支援,讓北台中地區獅友們安心享受原廠服務。開幕活動當天,邑獅汽車也於茶會中準備了多項PEUGEOT精美好禮,贈送予前來賞車的獅友們,感謝獅友們與邑獅共享開幕喜悅!

邑獅汽車展示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46號
聯絡電話:04-3704-6666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