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表示LOTUS比昔日的MINARDI還差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0星期二)
Heikki Kovalainen認為LOTUS T127的性能比昔日的MINARDI賽車還差。
芬蘭車手Heikki Kovalainen承認,今年他駕駛的LOTUS T127賽車,較6年前他駕駛過的MINARDI賽車還要差。在2003年底,MINARDI車隊老闆Paul Stoddart曾經提供給當時22歲的Heikki Kovalainen兩天的試車機會,雙方差一點就達成合作協議。

在接受芬蘭媒體採訪時,被問及對MINARDI和LOTUS車隊做一個比較時,Heikki Kovalainen回答到:「這個比較太難了,因為輪胎太不一樣。但是當你把他們跟頂級賽車比較時,你會發現LOTUS賽車在空氣力學方面比MINARDI賽車還要遜色。」

LOTUS老闆Tony Fernandes認為車隊在冬季試車中取得了很好的進展。「我們預計在巴林站會比最快的賽車慢3.5秒左右,從Jerez試車至今,我們的單圈速度提高了5秒。」Tony Fernandes如此表示。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