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消費者結構,GM全球招募C7 Corvette美國精神設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9/2010星期二)
才剛在電影裡擔綱演出的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雖然已經在許多車迷的心中,代表著次世代Corvette跑車的模樣,不過日前來自GM高層針對CHEVROLET次世代Corvette,也就是C7跑車的設計發表看法時,便透露了GM頃向採用非北美本地的設計,也就是包含中國、歐洲等分支,只要GM在該市場有設立設計單位,就有機會掌握次世代C7 Corvette的設計。

這樣的消息來自於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 Welbur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GM來自全球的設計單位已經各別準備好C7 Corvette的新設計提案,預計在2012年尾聲,會有超過10個新世代美國精神號跑車提案向北美總公司提出,目前Ed Welburn已經看過部分設計,並表示能量相當驚人。

而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GM有計劃的重用非北美本地的設計師的輸入設計,原因其實相當簡單,經過金融危機之後,GM更加體認到來自全球的品味將能夠使全新的Corvette跑車更將容易進軍歐洲市場,並且吸引一些北美當地,喜歡進口設計的年輕消費者;這也反映出GM感受到北美市場,Corvette的目標消費者年齡層逐漸提高的危機,根據J.D. Power調查,目前Corvette買家的平均年齡為54歲,而2009年的銷量更是下降了48%。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