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ERARI將是今年的奪冠熱門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0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ERARI才是今年的奪冠大熱門隊伍。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rnando Alonso與FEERARI將是新賽季的奪冠熱門。而對於他個人日錢針對Mercedes-GP WO1賽車所下的判斷,他改口說之前是過於悲觀,因此願做修正。

「我認為此刻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瞄準了目標!」Michael Schumacher上週六就新賽季的局勢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到:「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形勢看起來一片大好。我瞭解這支隊伍,所以我知道他們有很好的理由感到開心,我對此並不驚訝。」

Michael Schumacher在2006年結束後退休,今年復出的他頭頂七個世界冠軍頭銜,擁有91場獲勝紀錄,堪稱現役車手中經驗最豐富的人,但是他亦無法根據賽前試車來看清今年的局勢。「現在我不清楚都有哪些人亮出了底牌,即便是依靠我的經驗判斷也很困難,目前來看有好幾支車隊非常有競爭力。」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