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表示McLAREN看起來非常強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0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McLAREN整體看起來非常地強勢。
Michael Schumacher說McLAREN在日前的測試中非常強,但他同時對自己駕駛的Mercedes-GP W01擁有信心。

「McLAREN看起來非常強,這點是毋庸置疑。」Michael Schumacher在試車結束後說到。不過F1七冠王同時表示仍無法預測開幕站的局勢。上週五,Michael Schumacher在認為Mercedes-GP W01在巴林沒有奪冠可能之後,又改口說他對賽車的信心更多了。

「4天在Barcelona的測試幫助我們取得了明顯進步,我對新賽季的來臨相當有信心。」Michael Schumacher在官方試車報告中說到:「這週,我們做了大量的調校和發展評估,為巴林站前收集了有價值的研究資訊。」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