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寬體資格限量15位!FAB DESIGN Panamera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10星期二)
早在去年底,FAB DESIGN便已推出了PORSCHE Panamera專屬改裝寬體套件,不過當時僅有首波照片與些許規格資料曝光,藉由本屆日內瓦車展的登場,終於正式公佈更詳盡的相關規格。

外觀上就如同先前所報導般,針對換上頗為誇張的空力套件,最明顯的莫過於前後葉子板上的寬體套件,且順此設計,還同步拉寬了前後保桿的造型與氣壩面積,車尾也相當精采,除了大面積的尾翼外,下方呈現〝ㄇ〞字型的下擾流造型,搭配中置式三出尾管,成為了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動力系統經過調校後,讓Panamera Turbo車型可達700hp最大馬力的驚人水準,根據測試,可讓Panamera Turbo於4.2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安全極速上看303km/h。

下盤部分,FAB DESIGN導入包含可降低車身高度20mm的改裝懸吊模組、高達22吋的輪圈等。

目前此套件雖然尚未正式報價,但僅有15套的限量銷售模式,相信荷包深度夠的性能迷,應該會爭相下訂!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