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二號!HAMANN Conqueror II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10星期二)
有鑑於LAND ROVER旗下最具性能色彩的Range Rover Sport車型,進行了小改款動作,2007年問世的HAMANN Conqueror改裝車型,當然也需要同步加以升級。

對應著全新改款的Range Rover Sport,HAMANN Conqueror此改裝套件也進化至HAMANN Conqueror II,相較於第一代,Conqueror II外觀上大抵延續原有設計,前後下擾流、側裙、寬體套件、尾翼等一應俱全,不過於細節設計上稍有更動,如車頭擾流內的LED日間定位燈、保桿與輪拱接合處增加了明顯接縫、尾翼的分離設計、排氣尾管的中置雙出設計等。

車外改裝套件皆以碳纖維打造。

動力方面更是精采好戲,針對Range Rover Sport所搭載的5.0L機械增壓V8引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提升至560hp/6500rpm,峰值扭力也可達69.9kgm/2500-5500rpm,除了汽油車型的改造外,Conqueror II此套件也適用於TDV6柴油車型,經過改裝後,最大馬力提升至280hp,峰值扭力則為67.3kgm。

改為中置雙出式樣的排氣管,則為HAMANN精心設計的高性能排氣系統,有著相當飽滿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聲浪,採不鏽鋼材質打造,內部導入高性能金屬觸媒。

HAMANN提供多種式樣供選擇,圖示為23吋式樣,採取鍛造打造,搭配輪胎尺碼為315/25R23。

懸吊系統則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的跑車化懸吊系統,前可降40mm、後可降30mm。

車室內部HAMANN提供電鍍黑鋁合金材質飾板,腳踏組則為鋁合金式樣;而在車內皮革鋪陳與座椅方面,HAMANN也提供一可鏽上HAMANN字樣的套餐選擇,當然,高檔的絲絨地毯也在選配清單上。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