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約印記,俄國LADA贊助RENAULT F1車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9/2010星期二)
自從RENAULT以25%的持股,成為俄羅斯AVTOVAZ集團境外最大股東之後,除了已經派出品牌設計總監Anthony Grade前往俄羅斯AVTOVAZ集團旗下的設計研發部門,帶領LADA乘用車品牌的設計團隊進行產品更新之外,為了讓這個俄國最大品牌可以儘速跟上西歐市場的步調,日前在俄羅斯總理Vladimir Putin的見證之下,LADA品牌正式簽約成為RENAULT F1車隊在2010年賽季的贊助廠商之一,因此在RENAULT F1 2010年最新的R30賽車上,便秀出了LADA的標誌。

除了車隊贊助之外,LADA品牌也將在今年贊助RENAULT F1車隊的25歲新車手,同時也是F1歷史中首位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而這樣的贊助是否與先前Vitaly Petrov拼命拉贊助買車手職缺的傳聞有關?先前消息曾指出,當Vitaly Petrov承諾給RENAULT車隊的1500萬歐元還沒有湊齊時,Vitaly Petrov的經紀人便上書俄羅斯總理Vladimir Putin尋求幫助。

RENAULT F1車隊主席Gerard Lopez表示:「我們相當榮幸的公佈這項贊助案,對於RENUALT F1車隊以及俄國的F1賽車運動都是重要的里程碑;透過Mangrove Capital,RENAULT品牌已經持續投資俄國超過一年,我們相當瞭解該國家同時也相當欣賞,協助F1賽車運動在俄國推廣是RENAULT車隊的榮幸,我們也希望藉此將LADA品牌帶進這個世界最高等級的賽車運動。」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