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終於要改款?江淮瑞風第二代設計圖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9/2010星期二)
曾經連續多年成為中國多功能廂型商旅休旅車的單一車系銷售冠軍,也讓這家總部位於安徽省的江淮汽車名聲大噪,而且也為中國整車出口與拓展海外市場創下紀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完全由江淮汽車自主研發設計的全新第二代瑞風,日前我們已經率先取得新車的設計圖,最快這款新車將以原型車的身份,在即將於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首演!

最快這款新車可望以2011年式身份投產上市,不過未來二代瑞風車系問世後,原有的一代與瑞風祥和等等車系也將持續在產,所以將來可望出現「三代同堂」的局面,況且就海外市場的部分,江淮汽車還是希望在部分市場維持第一代車系的銷售。

此外,依照目前所取得的最新車型設計圖顯示,江淮有意讓瑞風全新大改款車系,朝向高級豪華商務休旅旗艦的方向邁進,整體造型與日系休旅車如NISSAN Elgrand、TOYOTA Alphard等的氣派風格相當類似,而未來在動力配置方面,除了現行「泛一代」江淮瑞風車系的汽油2.4L、柴油2.5L動力之外,未來也將推出排氣量更大的動力配置。

除了標準市售商務車型外,原廠還將推出多款頂級豪華配置,包括量身訂作的頂級行動辦公室等等車型,看來江淮除了希望讓原本瑞風車系維持既有的榮光外,更希望讓這中國自主品牌廂型商務銷售冠軍持續向上提升。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