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認為FEERARI在巴林開幕站並沒有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0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FEERARI在巴林站並沒有取勝的優勢。
Felipe Massa對FEERARI新車F10的賽前發展工作感到滿意,但否認開幕站相較對手們會有明顯的優勢。2010年F1的4輪賽前測試已經在西班牙Barcelona落幕,在最後一日的測試中,大車隊均進行了排位模擬,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圈速排名第一,其後的7輛賽車差距只有0.439秒,Felipe Massa落後0.067排名第三,競爭看似非常激烈。

「我對整個測試感到滿意,不只是在Barcelona。」Felipe Massa在測試結束後說到:「Valencia和Jerez也是一樣。我們做了我們想做的事,但現在看起來今年將是一屆非常艱苦的激烈的一個賽季。」

2010年F1的開幕站將於3月14日在巴林舉行,Felipe Massa將第一次與新隊友Fernando Alonso並肩為FEERARI出賽。Felipe Massa表示,他和兩屆世界冠軍合作的非常愉快。「我和所有人的關係都很好。」Felipe Massa說到:「我一向與自己的隊友都沒有問題,而且我100%確信我和Fernando Alonso也不會有問題。我們合作的非常好,這是最重要的。」


 
 
03/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