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MINI,ALFA ROMEO MiTo祭出新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8/2010星期一)
在歐洲高級個性化小車級距,無庸置疑地,目前最夯的還是MINI與FIAT 500,不過義大利FIAT集團為了讓旗下高級運動化汽車品牌ALFA ROMEO推出用以對抗MINI的小車MiTo可以擁有更堅強的戰力,日前原廠正式宣佈將在今年夏季開始發售的新車上,導入二項秘密武器!

根據義大利原廠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在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的ALFA ROMEO MiTo車系,原廠將率先提供稱為TCT的乾式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原廠代號為C635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為基礎),另外更結合稱為Start&Stop的怠速停等引擎自動熄火與起步自動點火系統,全新的動力技術組合,由稱為FPT, (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的集團動力技術公司提供,而且將率先搭配於搭載汽油1.4L直噴渦輪增壓MultiAir引擎,最大馬力具備達到170hp的水準,而且全數均標準配置可在方向盤上直接控制檔位的介面。

此外,義大利原廠也表示,2011年春季開始,這項全新的高效能環保節能動力技術,M也將提供搭載同具引擎,最大馬力為135hp的低輸出精省版車型上,不過屆時歐規車型方向盤換檔機制將列為加價選配項目。

在科技配置方面,今年夏季開始,義大利原廠將開始提供MiTo全車系消費者,可以用十分划算的售價選配稱為Blue&Me-TomTom的車載多功能平台整合衛星導航系統的配置與服務,而且車上更配置位於中控台上方的4.3吋全彩液晶觸控螢幕,提升使用的人性化程度與便利性。

至於前述二大新增配置,其建議售價將在新車率先於義大利市場發售時公布。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