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創紀錄!2011年式FORD Mustang V6達空前燃油經濟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8/2010星期一)
經過官方測試,2011年式FORD Mustang V6達到史上最佳油耗成績。
去年底北美洛杉磯車展中,FORD推出了搭載全新3.7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全新2011年式Mustang車型,透過高效能科技的導入,在引擎排氣量規格縮小後,卻有著更出色的性能表現與更佳的平均油耗,而根據實際測試後,FORD更表示2011年式的Mustang V6車型,是首次馬力超過300hp、卻又可達到30mpg平均油耗的Mustang車型,於百年造車歷史中,創造新紀錄!

2011年式的Mustang V6車型,是首次馬力超過300hp、卻又可達到30mpg平均油耗的Mustang車型。
FORD全新2011年式Mustang車型,日前完成了官方環保測試流程,證實了V6車型達到31mpg的高速平均油耗,與19mpg的市區油耗水準,此為六速自排變速車型成績,如果六速手排車型,則分別為29mpg與19mpg。

對此成績,FORD全球產品開發部門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這對於Mustang研發團隊而言,無疑是最佳肯定,讓Mustang此國民跑車油耗經濟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成績,絕對是此研發團隊的努力成績。」

2011年式Mustang V6車型可達到如此成績,除了動力系統的效能精進外,全新6R60自排變速系統的導入、EPAS轉向系統的導入、空氣力學的修改、底盤的平整化等也皆是功臣之一。

可達到如此成績,除了動力系統的效能精進外,空氣力學的修改、底盤的平整化等也皆是功臣之一。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