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型追擊,AUDI推出A1專屬S-Line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8/2010星期一)
AUDI在2010年最重大的發表,就是剛在日內瓦首演的全新小車A1,而除了全車規格已經曝光之外,日前隸屬於AUDI原廠的性能部門quattro GmbH也立即追加公布了A1專屬的S-Line套件內容,將可提升A1的操駕表現,而S-Line套件的發表是否影射出未來S1車型的模樣?quattro GmbH目前仍然持保留態度。

S-Line套件分為兩項產品,包含S-Line外觀套件以及S-Line運動化套件,其中外觀套件包含了A1訂置側裙、全新尾翼與重新設計的保桿整合加大進氣口與後分流系統;而S-Line運動化套件則是提供17、18吋鋁圈、可調式運動懸吊套件、桶椅與全新皮革方向盤。

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原案,提供兩汽兩柴配置,為求最高經濟效能與動能表現,皆採渦輪增壓規格,其中兩具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中,入門車型搭載著1.2L TFSI引擎,具備86hp最大馬力與16.3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具備19.6km/L平均油耗水準,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19g/km。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