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TATA闖盪環保路,Nano EV電動概念車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8/2010星期一)
TATA Nano於2009年問世之後,以最便宜小車之名震驚全球,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Nano EV電動概念車進行全球首演,採用與Nano汽油車型完全同樣的設計與空間配置,標榜採用全球最小的鋰離子電池組,再次引起全球關注。

原廠未透露Nano EV電動概念車之確切動力規格,但透露電力滿載時,可行駛最大距離達到160km,起步加速0-60km/h不到10秒便可完成,更表示Nano EV可望於今年底在歐洲上市,Indica Vista EV也可望導入歐洲市場。

Nano EV的量產計畫已經以歐規Nano為基礎展開,全新中型MPV-Aria也在日內瓦車展現場進行展示,Indigo Manza更是一款具備全新動感車身外觀之新車,不僅內裝極為寬敞舒適,更擁有USB外部音源連接裝置與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