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氣盛,SPYKER D12 Peking-to-Paris SSUV市場目標鎖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8/2010星期一)
在經過好一番工夫之後終於順利入主SAAB品牌,曾經經歷過企業重組、融資困難的荷蘭車廠SPYKER信心可說是大增,更具自信於開發新款車型在未來幾年內投入市場,除了目前已經發表的長軸版C8 Aileron以及C8 Aileron Spyder跑車,從2006的概念車款至2009年的量產車型現身,D12 Peking-to-Paris全新SSUV車型更是SPYKER被車迷所期待的產品,而日前便有消息指出,等代即將結束!

在日內瓦車展中,SPYKER品牌CEO Victor Muller在解釋品牌發展時,SSUV的開發在SAAB原有的技術與科技幫助下,已有加速的成效展現;而Victor Muller也將首度把SPYKER品牌導入東歐市場,並且還包含中國或是中東等新興市場等,這些市場的特性便是路況不加的需求,因此必須開發出超跑以外的新產品,也就是能夠offroad又兼具強大性能的SSUV,像是BMW X6、PORSCHE Cayenne甚至於ASTON MARTIN的Lagonda概念。

儘管目前D12 Peking-to-Paris車型的消息依然相當有限,不過最新消息指出,SPYKER設計部將取消使用VW提供的6.0L W12引擎,並以GM的LS引擎或是V8引擎等取代,配合SAAB品牌現有資源的應用,而未來是否會以新概念名稱發表,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