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號專屬,CITROEN/GQ連合呈現〝GQbyCitroen〞概念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8/2010星期一)
法國車廠CITROEN除了在2010年展出全新的概念車Sulvolt之外,在全球知名男性雜誌GQ的邀請下,CITROEN再度打造了一款名為〝GQbyCitroen〞的Hybrid概念車並於日前發表,目標是在概念車所擁有的絕佳流線以及侵略感之間,找到更佳的平衡點。

〝GQbyCitroen〞的計劃,是GQ英國的編輯Dylan Jones與CITROEN的設計團隊,也就是由DS3掀背車的設計總監Mark Lloyd所帶領的團隊進行這英國雜誌與車廠間首度的合作;根據Mark Lloyd表示:「能夠和GQ雜誌合作的最大樂趣,就是能夠將目前市場裡的炫耀性消費態度融入概念設計中,並且以像是人臉的流線呈現,而不是肌肉。」

而GQbyCitroen概念車除了設計的跨界是重點之外,動力系統搭載的是1.6L燃油直噴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成的Hybrid系統,目前僅了解到汽油引擎具備0-100km/h加速4.5秒的表現以及250極速之外,有關於Hybrid系統的環保相關數據仍然未明。

而內裝部分,負責操刀的是倫敦知名的裁縫師Savile Row,在未來設計之中,以簡約的設計搭配如同訂製服的細膩質感而成;這輛GQbyCitroen目前僅在線上發表,並且將在四月號的GQ中露出,至於為何不搭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雙方並無多作說明。


 
 
03/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