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解讀試車感想:FERRARI的穩定性最好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Jenson Button認為以目前狀況來看FERRARI賽車是最穩定的。
透過上週五在Jerez賽道的乾地測試,McLAREN車手Jenson Button認為,FERRARI可能擁有目前性能最好的賽車,至少勝過Mercedes-GP。Jerez試車第三天終於告別陰雨迎來陽光,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圈速居首,FERRARI的Fernando Alonso落後0.8秒排名第二,Jenson Button第三。

Jenson Button對現場媒體這樣說到:「如果你看今天的測試,FERRARI賽車在穩定性上非常好,我認為目前他們的穩定性比其它車隊更好,觀察他們做什麼總是一件有趣的事。我認為我們的速度很好,但是仍有些領域需要加強,我個人對賽車的整體表現感到滿意。」

不知道是有意為之還是巧合,Jenson Button當日測試中很多時間跟隨在Fernando Alonso或Michael Schumacher身後。藉由觀察,Jenson Button相信FERRARI賽車的平衡性勝過Mercedes-GP。「今天我跟著一些車手跑,Fernando Alonso以及Michael Schumacher。」Jenson Button說到:「觀察對手總是很有趣。你永遠不知道對方賽車的載油量,但是你可以看出誰的賽車平衡性最好。」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