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USF1與Dallara合作 將缺席新賽季巴林開幕站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傳言USF1很有可能在未來與義大利的車架製造商Dallara合作。
從阿根廷車手Jose Maria Lopez的經紀人Felipe McGough傳出的消息指出,USF1可能將缺席2010年巴林站的比賽。另外CAMPOS以及LOTUS車隊也在苦苦掙扎,他們可能會缺席新賽季前三站比賽。

「車隊現在還在按部就班的工作,因為他們想出現在巴林。」Felipe McGough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不是很清楚,也許撞擊測試會暴露出問題,車隊正在理性分析延後亮相的可能性,但是現在還沒有這種跡象,因此車隊正在日以繼夜的努力,力爭能參加巴林站比賽。」

傳聞CAMPOS車隊將與Dallara合作,StefanGP也正在與他們進行接觸,USF1也是潛在的合作對象,這是出於車隊贊助商Chad Hurley的要求。Dallara首席執行長Andrea Pontremoli說:「我們正在跟幾支車隊商談,我現在還不能說太多。」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