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確定今年將推出國產化Cervo小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10星期二)
著眼於不斷地成長的印度中產階級規模,當地市場佔有率最高的MARUTI SUZUKI可以說新車輩出,在以Splash衍生的Ritz、Alto衍生的A-Star,還有換上新動力心臟的Swift、SX4新車,還有日前發表的新世代廂型車Eeco之後,MARUTI SUZUKI再度宣布將在今年投產全新的Cervo都會五門輕型車,進一步擴大對於市場佔有率的經營!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取得日本技術合作原廠已經停產的舊模具後,MARUTI SUZUKI隨即就著手在地化生產導入程序,目標是在今年正式現地生產這款新車,最快市售原型車將在四月份率先亮相。

這款新車印度國產化版本,首批上市款式將搭載日本SUZUKI技術支援的汽油0.6L引擎,採用自然進氣直列三缸配置約可輸出54hp的最大馬力,儘管這具原廠代號為K6A的可變氣門引擎數據輸出不是很頂尖,但依舊將針對當地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進行調校。

此外,這款新車因為原本在日本上市時必需符合當地政府對於輕型車的規範,刻意將車長限制於3495mm,不過略為挑高的車頂線(高度為1535mm),加上車頭極小化的配置,搭配達到2360mm的軸距尺碼,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當然當初在日本全車系均具備前座四具氣囊搭配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配置,到了印度之後僅能成為頂級國產化車型的配備。

至於售價方面,MARUTI SUZUKI原廠預計首批上市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15-20萬印度盧比之間,約合新台幣10.4-13.87萬元左右。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