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200輛!Civic Type R MUGEN趁勝追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10星期二)
去年10月期間英國HONDA與歐洲MUGEN合作,打造出僅限量20輛的Civic Type R MUGEN之後,兩者決定再接再厲,延續此美好的合作前例,再度打造Civic Type R MUGEN限量車型,不過此次維持原有Civic Type R的動力水準,但生產數量也因此提升至200輛。

此次全新推出的Civic Type R MUGEN車型,乃基於原先Civic Type R車型上,加裝了MUGEN自行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另外還具備19吋鋁合金輕量化輪圈、MUGEN車徽、車身編號、專屬白色車色、亮面黑色車外後視鏡等,如果車主想要選購MUGEN其他相關改裝套件,也可另加價添購。

限量200輛的Civic Type R MUGEN將從今年3月開始於英國市場銷售,開賣當時價格也將會同步公佈。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