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KIA Optima-Magentis大改款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10星期二)
在不久前,全新大改款的HYUNDAI YF Sonata問世,也曾經在台灣總代理三陽現代引進台北車展展出,新一代的前驅中大型房車平台與各項配置,預計也將成為雙生車款大改款KIA Optima-Magentis車系的基礎,日前KIA韓國原廠也率先公布美規Otptima改款新車的新車發表訊息與首批設計圖!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KIA Optima美規大改款新車,確定將於不久後舉行的2010紐約北美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由於Sonata車系是HYUNDAI品牌在北美市場銷售量最大的產品,當然衍生自同基礎打造的雙生車原廠當然也不會馬虎,而且在最近KIA也陸續推出具備新家族特徵的多款新車,包括KIA Forte、Soul、Cardenza、Sportage與Sorento等等,更可以充分展現出其驚人的企圖心!

這款新車確定將在今年四月2日開幕的2010紐約北美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日前原廠率先公布其設計圖,也可以看出新車在整體格局方面也比照同門師兄 YF Sonata導入運動優雅風格,當然也沒忘了強打其KIA品牌的新世代設計走向。

另外,這款新車車身尺碼也將比現行美規市售版本的Optima略大一些,達到4800×1805×1480mm的水準,軸距則與HYUNDAI YF Sonata車系同樣為2720mm,預計也將同樣擁有十分寬敞的空間,而內裝配備與質感也將以挑戰Camry與Accord等競爭對手為主要目標。

動力配置方面,初期也將主要以與HYUNDAI YF Sonata美規新車共用的汽油2.4L可變氣門引擎為主,排氣量為2359c.c.的這具動力心臟,最大馬力將達到198hp/63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25.9kgm/4250rpm左右,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等等選擇。

2009年式美規KIA Optima車系。
2010年式美規HYUNDAI YF Sonata車系。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