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芬蘭驚奇?VALMET Eva電動掀背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10星期二)
或許大家對於芬蘭汽車廠VALMET不甚熟悉,但事實上PORSCHE旗下的入門敞篷跑車Boxtser車系,就是委託這家芬蘭汽車代工製造,所以也可以充分展現其重要性與地位,但因為PORSCHE確定將終止這項合作關係,而 VALMET也將逐步朝向整車概念的量產化路線邁進!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芬蘭VALMET不但將參加今年三月份舉行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而且日前更正式宣佈將以稱為 Eva的全電動概念車,作為參加本屆車展的主題與重點,此外今年秋季開始芬蘭VALMET也將為FISKER代工生產Karma全電動插電混合動力新車。

在日前芬蘭原廠公布的首批設計圖顯示,未來VALMET也將計畫讓Eva概念車正式投產,並且掛上自家品牌進軍電動車整車市場。

這款外觀造型相當輕巧的電動新車,將具備可同時承載四名成年人的空間,另外滿電可擁有約達160km的續航距離,至於其他細節則尚未公布。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