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認為評斷各隊新車的表現仍然太早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Mark Webber認為現在要評斷各車隊的實力還言之過早。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週五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測試中做出最快圈速,他的單圈用時僅為1:19.299秒。這位澳洲車手在完成測試後,表示RB6是一款優秀的戰車,但現在就與McLAREN和FERRARI比較還為時尚早。

「今天做得很棒,但是下週可能會不同。」Mark Webber說到:「我們需要在賽季初期關注他們的進展,但我可以向你保證,當來到馬來西亞站時,我們不會再去談論Jerez的第二次測試了,對於F1來說事態變化得非常快。」

現年33歲的Mark Webber相信RB6戰車擁有良好的基礎,但是現在很難預測各車隊的平均水準,因為2010年將使用新的燃料補給和輪胎使用規則。「當賽車扮演重要角色,比賽狀況將大為不同。」Mark Webber說到:「輪胎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輪胎的變化很大,因此難以比較各車隊實力高低。但是這輛賽車的基礎很棒,我們擁有一輛優秀的賽車。我們仍然需要更多的學習,還有許多事情要做。」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