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集團主席Ron Dennis入選賽車運動名人堂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在F1業界不算受歡迎的McLAREN集團老闆Ron Dennis入選賽車運動名人堂。
McLAREN集團主席Ron Dennis入選汽車運動雜誌評選的「賽車運動名人堂」,他入選的理由是在他的帶領下,McLAREN成為F1中最偉大、速度最快、最有影響力的一流隊伍。

在頒獎儀式上,Ron Dennis與1950年Grand Prix冠軍得主Tony Brooks、超級跑車賽傳奇人物Jacky Ickx以及1978年F1冠軍Mario Andretti共同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Stirling Moss、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亦出席了頒獎典禮。給Ron Dennis頒獎的兩位嘉賓分別是:TAG Heuer集團常務董事Antoine Pin、搖滾樂團Pink Floyd鼓手以及賽車運動狂熱粉絲Nick Mason。

「人們經常問到我漫長的賽車生涯,我從1966年進入到F1為COOPER車隊工作,同年McLAREN參加了首場賽事。從那個時候開始,有超過了100支車隊在F1車壇進進出出,但是1966年的車隊,只有McLAREN以及FERRARI堅持了下來。從那時起,McLAREN車隊不斷走向成功,現在為McLAREN車隊工作已經是一種無上榮譽。」Ron Dennis如此表示到。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