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奔四千!LAMBORGHINI第四千輛Murcielago下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10星期二)
身為LAMBORGHINI當家跑車Murcielago,日前歡度了第四千輛的下線典禮,此輛第四千輛大牛未來將運送至位於中國的幸運車主。

日前LAMBORGHINI位於義大利Bolognese Sant'Agata的工廠,緩緩駛出了一輛LP 670-4 SuperVeloce,此為Murcielago生產至今第四千輛車型,為慶祝此歷史時刻,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到場共同見證歷史,也同時表示:「此時我感到相當驕傲,Murcielago車系無疑的為當前事上最理想的超級跑車,除了強悍的性能外,也成功的證明近年來我們全球戰略正確。」

的確,Murcielago前身Diablo也僅銷售2,900輛,從此數據相較,就可清楚展現出Murcielago於市場中的進步與成功。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