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自慢,M-BENZ電動版Vito商旅車年底限量投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3/2010星期二)
就在先前LONDON TAXI與英國當地KPM-UK集團旗下的Eco City Vehicles(EVC)合作打造的eVito計程車即將在2012年倫敦奧運前完成營運測試後,Vito商旅車的原廠M-BENZ也傳出即將在今年底初步投入電動版Vito的量產,初階段將打造100輛提供給20個客戶進行測試。

經過篩選的20個客戶單位包含公家機關與車隊經營者,基本的運輸需求都是900kg以上與郊區行駛,因此M-BENZ為Vito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便包含了一具32 kWh的鋰電池搭配能夠輸出相當於120.6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能夠提供最大行駛距離達130km,並且極速限制為80km/h,這樣的速限設定符合都會運輸的標準,並且經過顧客確認同意。

而第一輛電動版Vito原型車已經在日前於西班牙的San Sebastian,在歐盟競爭力委員會(EUCC)的會議中發表,而未來M-BENZ也將於西班牙 Vitoria的工廠中投產這100輛電動Vito,若是初步測試良好,未來生產線將擴增至2000輛,提供給更多不同市場進行運行測試。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