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新車SF01點火啟動 前世界冠軍即將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StefanGP老闆Zoran Stefanovic表示他們的SF01賽車已經成功地發動了。
StefanGP新車SF01成功點火啟動,儘管這支收購了前TOYOTA車隊資產的塞爾維亞車隊還沒有獲得2010年F1的參賽權。去年底,來自塞爾維亞的富豪Zoran Stefanovic收購了前TOYOTA車隊資產創建了StefanGP,但是由於車隊成立時間太晚,因此他們沒有獲得FIA頒給的2010年F1錦標賽參賽資格。不過,StefanGP並未就此善罷甘休,積極籌備參賽物資的同時也伺機篡奪其它新車隊的參賽權。

在英國媒體日前的報導中指出,Zoran Stefanovic通過電話採訪表示他們的新賽車已經成功點火啟動。「今天早晨,2010年2月19日,是StefanGP新時代的到來。今天早上8點,第一輛賽車,SF01,首次點火啟動。」Zoran Stefanovic如此表示:「賽車運轉完美,沒有任何問題,我們可能要在一條賽道上比賽或測試,不過我們正在等待輪胎。」

Zoran Stefanovic透露,他的車隊已經招募到近60位員工,包括從TOYOTA車隊收編而來的員工,現在他正等待FIA向其授予參賽權。媒體亦披露,StefanGP已經決定簽下日本車手中島一貴,另一位正式車手很可能是1997年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我們已非常接近與Jacques Villeneuve簽約,可能也會簽下另一位車手作為預備車手,但是首位車手將是中島一貴。」Zoran Stefanovic最後這麼表示。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